【王者乙女】关于男朋友总想让我早点回家这件事

0.内含韩信/李白

1.超短打段子,忙里偷闲水更新

2.人物ooc预警

3.私设预警

4.恢复更新的事情还得拖,详见【这个




  


【韩信】


  “你就不能早点回家吗,你看看,我每次都要等你半天。”韩信拉着我上了车,我坐在副驾上系着安全带,他突然就生闷气了。




  “我这不是,挺忙嘛。”我不太好意思的摸了摸头,这事儿说起来还是怪我,图画着画着就忘记了时间,手机还常年不开声音,每次韩信来学校门口接我都找不到人。




  回家的路上他还在控诉我,“我一个总裁都没你忙,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啊。”我打开iPad看着自己的设计图,转过头回答他的问题,“都重要。”




  我一脸认真的看着他,“你看我诚挚的眼神。”




  可他看都没看我,一心看着路,一直等到红绿灯,他抱着手臂,根本就不打算和我说话,果然男人也是需要哄的。




  “我错了韩信哥哥,原谅我嘛。”我扯着他的胳膊撒娇求原谅,很显然这个男人就吃这套。




  只见他挑眉一笑,“行,算我倒霉吧,让我摊上你这么个祖宗,晚上想吃什么?”




  “火锅!鸳鸯的!”




  “得,依你。”




  




  【李白】




  “哎呀,这是谁家小姑娘这么晚才回家啊。”我刚开门就别李白壁咚了,他也没喝酒啊,身上连点酒气都没有。




  不过现在是挺晚的,都十点了,光顾着和甲方谈条件了,完全忘记了时间,“李白白,你听我解释啊,我这是在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啊。”




  他带着笑意继续听我说,“你看,我得努力赚钱给你买皮肤啊,峡谷里的皮肤最近都老贵了,还不打折呢。”




  “你说是吧。”我悄悄往旁边挪动,然后从他身前溜走了,他也只是默默的叹了口气,无奈的笑着。




  我扒拉着冰箱,思索着今晚应该吃点什么,我可太饿了,光顾着和甲方谈,菜完全就晾在了一边,我的肚子已经开始打仗了。




  “吃饺子吧。”他站在我的身后,从冰箱里拿出以前包好冷冻的饺子。




  “不过还是希望我家小姑娘能早点回来,太晚了不安全,好吗?”他眉眼带笑的看着我,我突然挺想哭的。




  “好,我一定早点回来。”不会再让你等了。




  




  

评论(1)
热度(17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