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垃圾话



  前几天开始放暑假了,也去找了医生看病,状况还是不太好,吃了药几乎没有什么用,还是经常头疼。

   

   真不是我不想更新,是我根本就没法更新,实在太痛苦了,每天饱受失眠和头疼的折磨(最主要天气还贼热),我这个人又怕热得很。


   每天看着码字软件,是一点东西都没办法写进去,所以更新的事情还得再拖几天。


   身体状况没有进行系统的检查,但单凭我本人的感觉,不太好。


  在放假之前我写了很多的大纲,攒了很多的脑洞,基本上只差写出来了,哪怕是水字数我也想写出了,但是完全做不到,看见电脑就头疼头晕的。


   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得绝症了,以前也不是没有失眠过,但天气原因实在是让我受尽折磨,本以为放假就可以安心写文,后来才发现,是自己想太多了。


  三次元的破事也蛮多的,我会尽可能的在月中之前恢复更新的(如果身体没出什么大毛病的话)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