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——KPL 我最近的一些牢骚


  

  整个假期很长一段时间都因为身体原因完全没灵感写作,写出来的完全没能看的,在无聊的时光里我开始看起了KPL。

  

  职业选手的故事是怎么样的呢,我很好奇,于是我开始看了,比赛,相关纪录片,甚至考古到了很多年前的一些视频。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很搞笑,最初喜欢上一支队伍,是因为打野长得很帅,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后来,我渐渐了解了他们的过去,我便真正理解了电子竞技的残忍。

  

  首发的位置只有一个,每个人的状态也是有限的,其实说到底,电竞选手们需要具备的不止是努力,还有天赋和运气。

  

  光是努力是不够的,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人常年坐在冷板凳上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即使知道了这些我还是很难过,难过我的主队比赛输掉,看着他们输掉,我的心里反而会很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就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,总是让我本就不好的心脏雪上加霜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应该鼓励他们向上冲,不然是不可能赢下去的,可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我并不能和他们感同身受,我不知道那种压力降临到我的身上会发生什么,我只是单纯的难过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他们不能赢呢?明明这场比赛不该输的啊,他们平时很厉害的啊,状态怎么还是调整不好呢?

  

  我总是这样想着,以前说不要真情实感去追星,我懂,现在却真情实感的爱上这些电竞选手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我的体质确实很清奇吧,打赌赢的队伍永远都赢不了,也可能,不是我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也可能只有我这种容易真情实感的人真的不适合去看比赛,就像今天的比赛,看得我非常的难受,前几天的也是,到现在,我都没敢看回放。

  

  胜败乃兵家常事,道理我都懂,只是可惜我并不能将这句话贯彻在自己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我接受的失败太多了,我把自己对胜利的渴望寄托在他们的身上,然后,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还是期待以后的比赛吧,反正,说不定等到他们几个长得帅的退役了,我也就不看了呢,哈哈,就这样吧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(4)